页面

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难得的关心一下时事

http://news.sina.com.cn/c/2007-12-30/035714632893.shtml

“广东GDP领先与众多的人口不无关系,如果以人均GDP为标准(按常住人口计算),广东不仅落后于上海、北京、天津等直辖市,而且也落后于浙江、江苏。 2006年浙江的人均GDP几乎是全国平均的1倍,比广东高3000多元,如果广东人均指标要赶上浙江,至少还需要增加3000个亿的GDP,换言之,还 需要再增加一个东莞。”
——没事干嘛要拿东莞来打比方……别再说广东人有钱啦!

http://news.sina.com.cn/c/2007-12-29/143814630800.shtml
“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场特殊的棒球投球训练。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正与一位中国国家青年棒球队队员练习投球和传球。”
——温总理打棒球真是打上瘾了……

p.s. 原以为东工大的事情可以告一段落,没想到居然还有下文,又有一个饭岛说要面我了,F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