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原来自己说服自己也很有意思

为了申欧盟的游学项目,只好写三篇完全不一样的PS了。奋斗中。发现写着写着就觉得,哎?这么说的话这项目还真是很适合我啊~然后写另一篇的时候写着写着,又觉得,哎?这么说的话这个也非常适合我啊~-_-b

上回提到的某鬼子的奖学金实在令我很不爽,赔率升高了还问我要不要加码,于是在我稍微强调了一下其要迟两年才能毕业的情况下,得到了全家人的一致首肯——这东西就算真蒙上了也不想去,想用来保底却时间最早,懒得申了~

上周五跑去听张双南教授的讲座,很是精彩,佩服得一塌糊涂,大有入错行想跑去跟他读研之势(当然很明显只是一时YY,我这脑袋估计搞黑洞啊相对论什么的玩不转)。此君言谈间牛魔王之势尽显,有能跑去跟诺奖获奖者开玩笑说“人家霍金都没拿诺奖你好意思拿么?”或者说“哲学对科学是只有坏处没有好处”还说“这个黑洞角动量自从被我发现之后就很多人引用,引到我都不做这个领域了”的气魄,于是回来一查,实在是牛得出乎我意料——那些报道说是获得所谓的诺贝尔提名奖!虽然我们知道诺贝尔是没有提名奖的,这大概是报道哗众取宠,不过这起码说明了张教授果然是世界顶尖级的牛人哪~敬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