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最近二三事

给毕业剧剧组跑了两天苦力和龙套,还挺累的,不过也很长见识。自然是比不上各位主创主演人员劳苦功高,不过能出点力也很高兴。很期待最后出来的作品会是怎样的,不过这种业余的东西嘛,重要的是过程。

系馆所谓的“实验室”里的电脑换代升级了,双核+2G内存自然是完胜我的烂笔记本,于是跑去算cplex那个模型——尽管得到第一个解的时间只有原来的四分之一,但是最优解似乎仍然是遥遥无期。大师说,没什么意义了,去想启发式吧。

上回的新海诚的帖子出现了很囧的事情,yo2又把我的关键词过滤了——
《秒速》是新海诚回归现实主义的作品,前两作中距离阻隔不了两人的爱慕,而本 ** 慕却被距离杀死
有心人可以猜一猜**代表的是什么字,猜中没有奖。当然会出现这个关键词的原因已经由夏老指出,是本人的语文水平不过关所致,不能怨别人。

最后要怨念的是,阴谋果然又流产了,而且原因是这样的无聊——好不容易从东北拉到san愿意加盟我们作为关键的第四个人,却突然说san的学校为防出现carrefour相关事故及教学评估的原因,不能离校,有故无故都不行,就是被软禁了。于是,宝姨妈也缩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