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留学生迎新会

学校安排在棍棍节这天搞留学生迎新,实在是很体贴。本来说有很多东西随便吃的,结果去晚了,啥都没吃着,平白损失了来回车费,ft。
有个节目是搞东工大国际先生小姐选举,不过大多数组合都不太漂亮啊,印象中比较养眼的是拿件西装当民族服装的越南先生和和服大和抚子样的日本小姐。中国的组合只有一个高字……出场的时候全场起哄的声浪比其他组合大无数倍,吓得旁边的爱尔兰人惊呼"Olympics?!"然后每个组合都说点什么,中国先生小姐们搞得像演说似的,尤其是先生,"Change, we can!"说得全场都爆笑了,这是cosplay么?倒是菲律宾的节目搞得轻松有趣,全场的气氛很和谐,我喜欢。
最后不厚道地说一句,那个上去唱邓丽君的,不会就别唱粤语的嘛,唱粤语的又不好好练,作为上台表演这发音真是太马虎了……

1 条评论:

Fox 说...

反正听的懂的没几个 不标准就不标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