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补退选失败

兴致勃勃地想去看看世俱杯的比赛,也就是前身是丰田杯那个东东。虽然除了曼联之外没有一支球队认识了(谁知道今年的南美冠军是什么玩意?)不过曼联拿到欧洲冠军的机会也不是年年有的啊!如果能去看看曼联拿世界俱乐部冠军那以后也可以吹吹水嘛!
然而等我发现这件事的时候(主要是一直没有意识到原来世俱杯就在横滨踢),发现预售票已经结束了,只剩最后一轮售票。正选选完了补退选显然不能有什么好票啊……
今早十点开始最后一轮售票,那是十足一个补退选啊,服务器猛死,不停地出sorry页面。点好多遍辛辛苦苦刷进去了,一看,靠,决赛只剩下性价比最低的那种票了,两万多坐得也不正,像我这种穷学生也就想买最便宜的一万不到的那种票感受一下气氛而已。
退出来以后随便转转,看见半决赛那里,咦,还有。转念一想,这种鸡肋比赛还看半决赛有啥意思啊……算了。
磨磨叽叽地,过了一会儿,又觉得能现场看曼联的机会也不多,半决赛也行吧,再辛苦刷进去一看……又只剩高档票了……
我掂量掂量,两三万啊!相比看鸡肋比赛,还是买些实物比较吸引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