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我记不住这么多名字啊

要不就是好几周都宅着没事干,要不就是难得有节目却撞到一起。
白天去给人普及双重人格杀人了,晚上赶回宿舍参加留学生派对。
原来什么活动也没有,一堆人爱咋聊咋聊。虽说认识了不少人,可我一个名字都没记住。
有个墨西哥人对老美深恶痛绝。
有个印尼人跟我们聊镇关西老师和他的后宫们。
有个韩裔美国人跟我们聊中国显得很失礼。
有个澳洲华人跟我说粤语来着。
……还有那堆欧洲人,我分不清谁是谁……
其实最囧的是我进去的时候,有个中国的师兄问我:你一个人来的?你们宿舍有中国人跟你一起来吗?
我说:师兄,你不知道我跟你一样,住在这个宿舍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_,-太宅了会被人遗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