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拿到世俱杯的票了

原想着拿到这张有生以来买得最贵的票时帖上来的,可是到手之后却发现完全不值一看……
在网上订完以后,跑去邮局的ATM输了一堆序列号之后算是缴费成功了;
然后去便利店的设备上又输了一堆序列号,得到一张单,拿到店员那里,现场打印了一张票给我。
这么现场打印出来的东东能华丽么?
不过确实很方便就是了。

下午回宿舍的时候,给宿舍搞卫生的欧巴桑正在对面马路等车,看见我回来,大喊「お帰り!」。我一时忘了该说「ただいま!」了,一个劲地傻笑。欧巴桑你怎么能这么亲切呢!!!
不过我目前感觉,总结所得,倭人要不就巨亲切,要不就巨凶悍,两极分化,没见过中间值的,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来针对お帰り的- -~~于是回想起大一时碰到外教人家说"how r u"的感觉,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的说-___-也傻笑...嘛..,傻笑万能论啊XD
另...觉得ta da i ma比我回来了听起来更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