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迪士尼排队族

我从东京迪士尼活着回来了。
说东京迪士尼多NB多NB比香港迪士尼NB到哪里去的,都是屁话。
东京迪士尼有两个园,一个land一个sea,后者偏刺激机动游戏,正好跟香港海洋公园匹配。land是比香港要大些,但是其实也大不了太多,撑死了两倍吧。里面只要名字一样的项目就跟香港的没什么区别了。要是就想感受迪士尼气氛,我觉得去过香港的也够了,嗯。
我最大的收获是明白了两个道理。
一,我认为,日本人爱去迪士尼,不单可以解释为他们的崇美情结。其实他们不是爱迪士尼,他们是爱排队!迪士尼可以给他们一个最好的排队的机会!可以从一个队排出来之后接着就排另一个,能够一整天都在排队中度过,爽!两三小时的队都排得不亦乐乎,聊天的打NDS的打PSP的听iPod的玩手机的看口袋书的或者站军姿的,排队排得越久越自豪!
二,我总结出一个定义萝莉的新方法。虽然他们爱排队,可是排队上厕所却是有生理上的原因不想排太长的。而众所周知,排女厕所比排男厕所的难度是大多了。于是我惊讶地发现,有无数的怪叔叔带着小萝莉,在男厕所等大便池。总结所得:“所谓的萝莉就是能在东京迪斯尼被怪叔叔带进男厕所的女孩”。可是后来我发现这个结论也不太对,因为不单有怪叔叔带萝莉上男厕,还有怪阿姨带萝莉也上男厕……
没有游记,看照片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zenglishun04/tplQDL#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he..路过..

匿名 说...

总之你那段关于LOLI的定义囧死某些LOLI级别的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