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2月6日星期一

香港游记之二

到了“米奇幻想曲”赶紧排队,很是幸运地随着人流缓缓地流进了剧场,剧场可以容纳相当多的人,我都不需要等第二场就进去了。至于节目的内容,就 是一个很Disney feel的音乐剧了,我也不方便详细地剧透(虽然也没什么剧情的说),最好看的是坐飞毯在天上飞的那一段,真是比刚刚那个过山车还过山车——实验证明坐过 山车时的速度感其实是主要来自于视觉的!
出来剧场以后算了一下刚刚那张FP的时间,还有大约一个小时,于是就在Fantasy Land里面闲逛了一下,突然发现一辆火车状的东西,还没人排队,遂冲上车去。坐稳了以后打开地图看,是环园的列车,于是坐啊坐啊,沿途拍照,很是不错。
本以为此列车是走一圈的,没想到走了半圈就把我们赶下车了。于是很是忿忿地打算再上一次车把剩下的那半圈也走完,遂排队……FT!刚刚在那边什么排队的人也没有,怎么在这边居然有这么长的队伍!看看表,还有四十分钟,好……我等……
这 很可能是我这一天最差的决定。等了好久,人也挤得厉害,还有好些不守规矩不守秩序的人钻绳底啊、跳栏杆啊,推推搡搡的,很是讨厌。更郁闷的是等了半个多小 时终于等到了以后,抱着我的A75想要像刚刚那半圈那样拍些照片的时候,居然发现这一半是探险世界的区域——就是泰山和狮子王们那一区,也就是说——全是 树……
回到Fantasy Land的站下车了。在路过的时候顺便把“Winnie历险之旅”的FP给取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居然已经是6:05-7:00的FP了!心想这Winnie the Pooh魅力果然不同凡响,这里面应该很好玩吧……
持FP回到“巴斯光年”,看着外面写着要排70分钟的队,自己只花了十分钟就跑进去了,心里的确很爽……这FP实在是一个好东西呀!!!!!!!!!
不过话说回来,“巴斯光年”不怎么好玩,就坐一辆小车慢悠悠地走,然后给你一枪打怪……不玩也没所谓啦……
从“巴斯光年”里面出来以后,才开始在乐园里面闲逛,好好看看乐园的建筑和各色人群。乐园里还是很漂亮的,但人群太多就不怎么漂亮了……然后还想提一下……那些喜欢戴老鼠耳朵头饰的人们能不能摘下来呀……还有couple一起戴的……很傻……
正往探险世界进发,在中央广场(香港所谓的广场都实在小得可怜)看见人群聚集在路边,还有人拉出报纸来坐着,于是一看时间表……Oh,果然是parade time。于是等了一会儿,果然有parade的队伍出来了。这parade真是谋杀胶卷啊!不对,是谋杀存储卡啊!
我 最喜欢的是Studio的那一架,很可爱!大家可以看看我upload的照片比较一下……最不喜欢的是第一批出来的dancers,我实在是不想说别人坏 话的,但是他们实在是让我对于parade dancers这个职业的第一印象打了很大很大的折扣……这样说吧,他们代表了香港政府对于用Disneyland增加就业的成功例子……或者这样说吧, 他们又代表了香港地区没有歧视,一视同仁的就业机会平等的优良风气……或者我直说吧,我觉得他们很丑……欧巴桑们和欧吉桑们都是……
不过话又说回 来,这些dancers的确很敬业,这真是没得说的,是我在Disneyland出来以后的最深刻的印象。不论是这些parade dancers,还是后面要提到的在The Lion King的Drama里面的singers和dancers,或者是摆pose跟游客拍照的Mickey们,都实在是很敬业。即使是对口形,他们也是唱得 表情十足,让你觉得你不光是在看表演,而是真的在参与一个嘉年华一样,这实在是以前在国内去过的游乐场没法比的。反正他们就是很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 敬业!Thank you!
看着看着,看见一辆把Mickey他们那几只镇店之宝搬出来了,于是估计parade快完了。果然。接着还跟着parade的队伍走了一段,很是热闹,join us & enjoy it!
看完parade,就往Adventure Land走去。看了一下“狮子王庆典”的时间,还没到,而且现在也不能再取别的FP,于是在路边的小摊排队买个鸡腿当饭吃。买鸡腿也是要排队的!
实 在是不知道“狮子王庆典”的FP是要来干吗用的,还差半个小时就开场的时候,直接进去就可以了……在里面等了二十分钟,幸好站的地方还有电扇,不然真要热 死了——没错,是热死了!北京的同志们,热死了!真不知道在夏天来Hong Kong Disneyland的游客们是怎么活过去的……
“狮子王庆典”的剧情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剧情了。这里的看点我觉得还是cast的敬业演出,主唱的那几个绝对是live的!还有dancers,不得不再说一次他们表情十足!连那只不吸引人目光的狮子的嘴形动作都是跟足节奏的!
从 原野剧场出来就到就近的队那去排了……经过一天的锤炼,实在是有一点见队就想排的感觉,甚至都不知道这队排来是干嘛的。后来查了一下地图,是坐木筏到岛上 去看泰山树屋……比较无聊,而且因此花掉了不少时间,就没到森林河流之旅那去坐船,据说那个比坐木筏好玩,接下来去Disneyland的同志们不妨试 试。
好长啊,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