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2月25日星期六

最近的娱乐

最近在看一本《希腊神话星座起源奥运传说》(好长的书名),系统地了解一下希腊神话,得知了一些比较出人意表的东东,比如维纳斯(我实在不会写她的希腊 名)的诞生过程,原来她是比宙斯还要高一辈的!由于详细过程比较WS,有兴趣的私聊……另外有本《人类自杀史》……我对作者取材的创意表示Orz……

《金鸡2》比《金鸡》无聊,我觉得纯粹是香港非典怨念的产物。黄子华栋笃笑继续推荐。

另 外突然想起,强烈推荐大家去看一看大友克洋的动画电影《蒸汽男孩》,一定要是DVDrip的!(直接是DVD当然更好,不过买盘可能不容易……)剧情、人 物、思想,都没得说,很普通……汗……关键是看画面!看看华丽画面的极致!看看2D画面的颠峰!看看背景画面是怎么喧宾夺主把你的眼球从主角身上抢走的!

刚刚看完《Rozen Maiden 2》,正在追《Fate》,推荐虫田看一下。另外,虫田,你要的东西找不到……

Eason的新碟推荐《落花流水》,听说《最佳损友》才是主打歌,可是就跟U87一样,我还是对主打歌不太感冒……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