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2月12日星期日

小学同学日

今天真是小学同学日啊……
早上居然能让我和陈纪都早起,当然是有什么东西具有莫大的吸引力啦……我们今天完全是慕着小狒嫂之名而来的。
今天上午小狒都给我们脸色看,一开始还冒着车被撞坏的危险在我没关车门以前就开车,意图将我甩到车外去……其实,小狒,我们都是明白你的心情的……
本来打算借辆车去把女友一起接上学去,然后顺便让豪哥坐一坐顺风车,哪知道突然跑出了两个毫不相干的家伙,大摇大摆地一屁股坐上了车,居然只是 说去参观一下——其实我们都参观过东莞理工的,我们分明就是来参观小狒嫂的——多坐了两个人,得多做多少功啊……一路上我们一边吹水一边笑,极尽猥琐低俗 之能事,尽显猪朋狗友的本色,分明就是要让小狒嫂看到:原来他就是跟这种人一起混的啊……
没错,我们是故意的!
到了理工之后很无聊,跳过。
下午居然能让陈纪没有早早回家,当然是有什么东西具有莫大的吸引力啦……下午叫来了丁可和黎冬(实在不记得是不是这个冬字)一起去唱K!丁可上次提过了,像变了形的陈慧琳!黎冬?黎冬尤胜丁可!你说黎冬什么质素!
但是,丁可和黎冬总是点完歌然后说不会唱……不会唱就不要点啊!
另外就是很久没玩过大话骰了,很是过瘾。怎么在北京唱K都没见过骰盅呢?
陈纪要坐公车走时,硬拉着我们陪他在车站等了很久。期间陈纪询问黎冬广工是否没有美女,然后我说了一句很满意的妙语:你直接说你是不是校花就行了……
p.s.陈纪,我学IE你学法医,大家都係E,其实都好近啫,唔好屈我学五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