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2月11日星期六

小聚

GXY今天又小聚了。不过其实貌似经常都小聚,不过很多我都没有参加罢了。
最可恨的汤米,居然骗我们说六点钟去,要不是我们自己联络夏老他们,岂不是要在休闲小站等一个半小时?
我和虫田七点半才去,等了一小会儿就等到主力部队归来。看了看他们今天在广州漫展的收获,包括各种周边和拍到的照片,心中庆幸我没去的决定是正确的……
然后开始杀人……由于他们玩的杀人版本太高,遭到本人的抵制——要知道,我的ACDSee用的都是2.X版的啊——幸好有同道中人支持,才让刘 血要求人格分裂的奸计没有得逞。今天杀人最开心的是,终于不用成为万年杀手了,而且很理直气壮有根有据心安理得地说了两遍:“对唔住,我係差人!”
扬言今天花了近百元跟着去广州漫展只是为了晚上回来杀人的夏老居然只玩了两盘就走了,而且还不是什么正事,是去唱K接着happy hour……不看动漫的夏老去漫展到底有什么居心呢?很是好奇……
由于人数太少的关系,杀人的赢面太高,于是改玩UNO……好久没玩过UNO了,很是怀念……
最后还是要提最可恨的汤米,开始说自己会迟到,后来简直就是没到嘛……我去小聚的主要目的不就是把学生证给你买火车票么……
p.s.今天把《Rozen Maiden》(蔷薇少女)看完了。人物远强于剧情。联想起昨天群上的萝莉与御姐的问题,萝莉身御姐心的真红啊……真係一次过满足晒你三个愿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