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游记之三

然后到处闲逛拍照,等Winnie的那张FP生效。其中很不爽地在梦想花园里面排队等与米妮拍照,等了半个小时多……真后悔早上看见路边有个十几二十人的跟丁满拍照的队伍没排。
等到六点。
这个时段居然有三个节目:一是那天杀的人多的Winnie the Pooh,二是Golden Mickey的音乐剧,三是在中央广场新年新加的表演。考虑到后面两个都是六点半的,遂想在半小时内clear掉第一个,再作打算……
实 在MASAKA的是这排FP的队伍居然都要十几分钟的样子,心想这东西一定很好玩,不然哪来这么多人啊……这时却听到刚刚从出口出来的人们在议论:“真係 贴钱买难受,排咁耐队玩个咁低B嘅game。”看不懂粤语的同志们,他们就是说这游戏弱智啦,领会精神就好……于是立即打电话找以前来过 Disneyland的亲戚问问风评啦——说就跟“巴斯光年”差不多,还连枪都没有,干坐……
赶紧逃……看看表,还赶得上六点半。再想想,会拜年的Mickey Mouse,全世界只此一家,于是决定去看看新年的附加节目。
舞台前面人山人海,都挤不到前面去了,只好在挺后面的地方,凭借我还算高的个头,再伸出据说比例跟长臂猿差不多的双手拍照……不过节目不怎么样。
看完这个以后还没到七点,我妈不服气,再排了一次Winnie的队,果然名不虚传,很无聊……居然有人为它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人类的智商果然是没有下限的!
更讨厌的是为了去看那无聊的Winnie居然连最后一场七点半的Golden Mickey也错过了,听说还挺好看的说,不输给Lion King……比较郁闷……
然后只好在Main Street上shopping和看看exhibition。比较搞笑的是我妈在那家sweets里面找了半天,我问她找啥,她说要咸饼干……Orz
还没到放烟花的时候,接着闲逛。我无聊到故意跑出Disneyland然后再回来,去看看他们给我手上盖的那个要用验钞机才能看得见的印……就是说,如果你在当天离开Disneyland,告诉他你还会回来的,他就给你盖,当天凭那印还能再进来……
终 于熬到看烟花的时候了。虽然烟花是很稀疏的样子,但考虑到人家每天都要放,就原谅它吧。当然我觉得烟花并不是这节目的全部,包括灯光、音乐,都是很 Disney feel的。我占了一个Sleeping Beauty Castle正前方的位置,实在是很想拍一张就像Disney的logo一样的照片……可惜我的A75没有防手抖,一用夜景模式就抖得厉害,拍得像那SB Castle着火了一样……刘血你考虑一下买可以防手抖的DC吧……
Disney游记终于写完了……
但还有后记……

后记:
回去以后看电视,方知我们能进到园里去,能在各种地方排上个队,已经算是很幸运的了。Disney初四的时候十 一点多就关门了,好多人拿着那种预订票都不让入,那场面叫一个混乱啊……好几个人爬栏杆,还有一伙人在大门那里“一二三,一二三”地推门……你联想到什么 了?没错!就像攻城一样,就差没有冲车和投石车了……
这Disneyland现在让老外管理,居然就按照香港的假期来定价,就年初一初二初三有提早票价,初四到初七都是普通价。那一个叫Orz……内地游客不都挤在这几天去才怪呢……
然后初五的时候那些攻城的人急了,一大早都赶过去,逼得Disney八点十五就开门了,然后在本该开门的时间——十点多就关门了……Disney七点多就在通过媒体在新闻上说,今天的票已经卖光了……
初六的时候更夸张,居然有人四点多就去排队……
要 是那天我没赶上第一班R33,就得过十几分钟才有第二班,然后再考虑到晚点去可能排队买票的人会更多,我很可能就得加入到攻城的行列中了。然后再看见这新 闻,以我怕麻烦的性格,估计就不会再尝试去Disneyland了。再然后……再然后下去会没完的,反正能赶上车,还挺幸运的。
估计我的霉运是全给了Disney了……自从我去了以后,它就没好日子过过,天天混乱,天天被别人骂……Mickey, I’m sorry!

p.s.刚刚测试了一下电子邮件发布功能,还不错,挺好玩的,美中不足的是带上了163的页脚……征解决方法

p.s.2 回头看了一下这几篇游记,发现自己仿佛沾染了香港人的习气,说话一大堆英语词……要不得……要不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