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九州之旅Day2

第二天先是跑到九州最南端的指宿去玩砂蒸温泉。到指宿是坐一辆全席指定的观光列车指宿玉手箱号,需要事先预约位置的。很意外地,本来计划的一班居然说已经约满了,小算一下只好更改行程往后移了一班车。诡异的是后来我们坐的那班车门可罗雀,实在很难想象前一班车会满座,不过更意外的是我们却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们到了指宿后,顺便跑到案内所一问,却得知由于昨晚的台风袭击,砂蒸温泉最著名的那间砂樂竟然挂了,需要收拾还不能营业。如果按我们原定计划的时间,这趟指宿之行就要白来了,幸好多出了两小时。案内所的人帮我们打电话问了另外一间营业的砂蒸温泉,于是偶们就沿着海边慢慢逛一过去。途中经过砂樂,向工作人员打听了一下,说因为海边露天的设备被台风吹完,不得不整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重新营业呢。不过幸好,改去的いわさき也不差,砂蒸了一把,也有面海露天风吕哦~

从指宿坐玉手箱号回到鹿儿岛,玉手箱号还是蛮特别的,比昨天那几辆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最重要的是,天气终于有变好的迹象了!由于指宿那里多花了点时间,下午的行程就更改了一些,在鹿儿岛中央站周边小逛了一阵,还吃上了叨叨好久的白熊——果然就是个炼奶刨冰嘛……

然后终于到了鹿儿岛之旅最重要的一站,要到樱岛上去住一晚古里温泉~两天来一直担心,要是天气不好就浪费了古里温泉的美景,幸好终于要放晴了。如此难得的中秋节,当然要人月两圆啰!

古里温泉,房间外的海景。要不是他们手续折腾太久,本来还有夕阳红的!

指宿站外就有个免费的足汤,还有这一家子……

台风吹过的指宿。这景象总让我想起江之岛

玩砂蒸啰!被沙子埋起来还真是挺重挺热的

车窗外,终于露出一些蓝天了

樱岛,比昨天的算是清晰很多了……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