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九州之旅Day5

这天是小鹿特集啦~我们在宫岛到处闲逛,逗鹿玩,到上午11点多,涨潮水位最高的时候,就进严岛神社,感受整个神社浮在海上的另一种美。本来对涨潮的景色比退潮更期待的,但亲眼看过之后发现,由于退潮的时候有夕阳,而水涨的时候是正午,反而是退潮走到大鸟居去玩更有感觉。要去宫岛观光的各位可以参考一下。

宫岛除了神社,还有一个景点项目是坐缆车上弥山,看濑户内海。不过由于前两天海也看过了,而且游了这几天也有点累,就没安排爬山的行程了,中午吃过宫岛特产的馒鱼饭之后就开始慢慢踏上回福冈的路。坐渡轮,再转宫岛到市内的路面电车,看了看广岛市容后又再坐上四小时长途巴士,回去继续我们的九州之旅。

背海而坐的小鹿倒是奈良没有的~

变回海中大鸟居了

这只小鹿很乖,在门外盯了很久就是不敢进店里,是不是怕被人骂呀~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