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九州之旅Day4

这篇的标题其实不对,因为要去广岛了,广岛并不在九州。广岛,具体来说是宫岛,是很值得一去的旅游点,不过地方却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没有适合一起玩的地方凑成一个行程,一直没去成。这次游九州,相对是比较近了,决定安排两天到广岛。

九州的JR Pass用不了,新干线就变得奢侈了,花新干线四分之一的价钱和四倍时间,巴士四小时从福冈到了广岛。到达已是中午,午饭就吃了个广岛烧啦~

广岛,跟昨天的长崎一样,最有名的还是原子弹……汽车站离广岛原爆纪念公园非常近,走几步就到了。不过我听从了网友的意见,只是大概看了一下消极文化遗产的的原爆遗址,没有去看原爆纪念馆,一来不想看那些惨事影响旅游的心情,二来也不喜欢日本人以原爆受害者自居的做派,这命苦真得怨你政府啊。

广岛游,市内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宫岛。宫岛上的世界文化遗产严岛神社和大鸟居,一直以来都是日本的标志性景点,涨潮和退潮时截然不同的景观是其最大的特色。为了两种景色都能看到,偶们准备在岛上待一个整天,而且在安排行程的时候也特别调查了潮水水位的高度,争取看到最佳效果。除了海上神宫以外,跟奈良一样,宫岛上也是到处都有野生的乖小鹿哦!不能随便喂食这点跟奈良不同,不过是一样的乖巧好玩,女生们不要逗得太兴奋了~

夕阳下的大鸟居,退潮时才能走近

撑过了原子弹爆炸的遗址

纪念公园里很多祈求和平的千羽鹤

小鹿欢迎大家光临~

退潮时的严岛神社

大鸟居

有种凛然的感觉……

夕阳下的波光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