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九州之旅Day3A

六点不到就醒来了,赶紧爬起来,看看这美妙的海上日出,享受清晨的露天风吕!这个露天风吕是这里最大的卖点,大清早过来泡完全就是私人拥有,真的是海天一色,太惬意了。与大多数日本的风吕和温泉不同,这个风吕还有鸟居,而且要穿着特别准备的浴衣(背上写着"南无观世音菩萨"……)才能进去,男女混浴也不怕,拿相机去拍也可以。要是不能拍下来确实可惜呀~

泡够以后又调整了一下计划,因为昨天来樱岛晚了,今早再多逛一会儿樱岛再走。天气一放晴,马上就能感觉到整个樱岛到处都是火山灰,马路边上汽车一驶过,那叫一个尘土飞扬。坐巴士去有村溶岩展望台,看地图不远,实际坐下来还有一段距离,本来还想要不徒步走过去呢,幸好。到了那地方后抓紧时间爬上展望台,樱岛火山整个近在眼前的感觉,没白来!

抓紧时间看完樱岛火山,赶巴士回到酒店,然后坐酒店的免费接送车到港口去。终于能在晴天下一睹樱岛的全貌,跟昨天前天真不可同日而语。再见樱岛,再见鹿儿岛,坐上了新干线。下午,下一站,长崎。

古里温泉的海天一色

太阳升起以前

咸蛋黄出来喽

朝阳下的樱岛火山,瞧那火山灰

展望台上看的火山,很有迫力。火山周围的植被也比较奇怪的说

展望台其它方向的景色也很不错的

蓝天下的樱岛,比昨天美太多了~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