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3月8日星期三

不可思议的忙碌的一天

本来星期二也就只有两节课,按照习惯性思维星期一晚上很安逸地想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了。岂料各种机缘巧合、天灾人祸、惊涛骇浪、腥风血雨,居然不可思议地从早忙到了晚。很累、很累……

早上很早就起了,八点钟踢球,系内联赛,工41VS工42。
踢后卫。
踢很不称职的后卫。
踢不安守本分的后卫。
踢在前场时间比后场多的后卫。
踢主要作用是开球门球和角球的后卫。
踢到一半很累想换人却被近水楼台先得月抢掉换人名额只得继续死撑的后卫。
踢半场终于可以休息然后碰巧我不在的时候就被对方进球了最后又跑上去撑了一会儿结果被人把眼镜打坏了的后卫。
最后输了0:1。很累。把膝盖磕得很疼。肌肉也拉得有点疼。毕竟好久没运动过腿了。

然后上了智海大师的课。真困。

下午还做自选实验。开始的时候自以为很聪明,在开学初期就选了个实验,心想此时应该作业比较少,实验负担没那么重。没想到今天的实验碰上了这么个日子。
很郁闷的实验。完全不知道实验原理然后就做了,别人说测什么就测什么,that's all。那老师还是个新手,说话没逻辑……不过要是他肯给高分的话还说得过去。

傍晚的时候得知一条重要的消息。下个学期有去香港科大的交换生计划,系有三个名额,去一个学期,免住宿费,无奖学金,不包生活费。踌躇中……

晚上又上课,被人磨了一晚上……

下课以后还有女生节的活动。虽然活动还是挺好玩的,不过天寒地冻地在紫操那站了两个多小时,真不划算。另外我觉得真不知道是谁发明的丢手绢这种游戏,有什么好玩的……早上磕到的膝盖隐隐作痛,坐蹲不安……

回来以后早早地爬上了床,以为一定累趴了可以睡个好觉。可惜一晚上脑子都在想要不要申请去科大的事情,完全没睡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