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3月28日星期二

好痒!

事实证明时间的流逝并不是匀速的。

昨晚12点上的床,全身都很痒,就估计今晚可能都睡不着觉了。果不其然。

翻来覆去地忍啊,睡啊,忍啊,睡啊,等我第一次不能忍了爬起来上厕所的时候,是2点;
再翻啊,忍啊,睡啊,第二次,是3点;
第三次,是4点;
第四次,是4点半;
5点;5点一刻;5点半;
实在忍不了了,爬起来量了个体温,还有低烧;
量完再忍,快要有电了,有电就有曙光,有电就能集中精神到别处去!
结果到了6点多一些的时候,灯亮了……没想到我居然反而在灯亮了以后睡着了半个小时,估计是太困了……

现在是浑身上下都长出痘子了,真的是浑身上下,从头顶到脚底,从身上到喉咙里面——最讨厌就是这喉咙里面的!害得我东西也吃不好,咽个口水也发疼!

去看病的时候,医生说给我开扑尔敏吃了就可以睡觉了,可没想到这校医院居然连扑尔敏也没有,而且我取药的时候还一不小心忘了医生是给我开两盒双黄莲的,就让药房的给我扣下了一盒……倒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