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3月27日星期一

被隔离了

昨天确诊了,于是就搬到3号楼去。其实3号楼的同志们真是挺倒霉的,居然要住在传染病房旁边——请不要怀疑,我周围的宿舍全都是有人住的,甚至包括连着同 一个小厅的那间。其实……实际上……我昨天就可以上网的了,因为有一张床的端口原来就开了,而且我是知道的——只是,因为做了一件傻事,以致拖到今天才连 上——至于是什么傻事就不说了……

这回被隔离了也不全是坏事滴,至少让我知道了原来我还是有些人气的——在把签名档了的那一天里,QQ里面所有上线的女生都给我问候了个遍了^_^谢谢!至于男生么,就算了,男生都不爱这一套吧,喜欢用行动表示……而且,男生的问候我才不稀罕呢!^_^

还要被隔一周,就当是度假呗,我爱干嘛都行了!

p.s. 似乎上上篇日记引起大家众多遐想,证明了人类果然是拥有想象力的生物;不过同时也证明了人类的想象力无论地域界限都一样地有限……大家接着想啊,还有什么结论可以推出来呢?^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