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转型

嗯,我在考虑转型的问题。

作为一个从modem时代甚至用过某些古怪专线过来的网民,我一直都深信着“在互联网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的金句,所以尽管我知道自己是一条狗,也很少在自己的blog上暴露自己的狗尾巴。比如说,我尽量少地在blog里写出相关人物的真名,甚至在当年管理那个没几天命的班博的时候,还把别人写的真名简化成了拼音。
可是最近互联网的风气似乎是变了,好多个网站在推OpenID,实名制的SNS在全世界都很火。实在是不明白原因啊……
本blog的主要读者群是GXY众,可是这群人很懒,我专门上群上催都没有几个人给我写评论。另一边,校内众却似乎很愿意留言,甚至我只是把无头像变成了彭太君,也带来了两条留言……
当然留言是次要的。初中升高中以后很怀念初中的同学们,于是频频在Q上找他们说话;高中升大学后又很怀念高中的同学们,于是频频写blog与他们分享最近的日子;如此推说,等离开THU以后,定必又会频频在校内发文与大学的同学们分享吧?就像老干妈那时一样。
也许提早转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会在校内上转些blog的日志的,嗯。

p.s.
毕设,终于从建模男转型为coding男了,可喜可贺~
申请,终于从等AD男转型为等offer男了,可喜可贺~
500G的移动硬盘终于入手了,可喜可贺~不过似乎那个移动刻录机又要荒废了,投资失败啊……

1 条评论:

Fox 说...

social web, social web,,,

web已经2.0很久了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