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其实我主要是想说曼联的

打着技术上遇到瓶颈的旗号,这周的coding任务没有按进度完成,虽然开会的时候大师只用了一分钟不到就把我这个技术瓶颈给干掉了——简而言之就是不用管它了,砍掉——于是多出的时间继续打着另外一面“学日语”的旗号在看片。
在四月番除了期待已久的露露胸2以外还不明底细的情况下先等着别人的扫雷报告,看了些电影和喜欢的经典,穿越时空的少女竟然是爱情片?全金系列我果然还是很有爱呀,可惜续作仍遥遥无期,偶又不想去看小说;
看了一下最近的日志,发现本blog正不可救药地沦陷为ACG相关的宅博,没救了。改变一下话题吧。
前几天跟荡B聊起欧冠,我们同时表示如果曼联拿下本季的欧冠,我们就去买件今年的正版来穿——虽然我不知道荡B是否打算再买CR7,不过我个人还是会买R10的,感觉R10要保值一些,CR7的我很怕过不了两三年就拿不出来穿了,原因各位MU的扇子都明白。
我认为,今年的曼联是欧洲最强的球队,无论最后欧冠花落谁家。我跟荡B说道,现在的曼联能够给我们信心,无论抽签是抽到谁,感觉都能够赢,这就很爽。这么多年来一直看着曼联在欧冠里面跌跌撞撞,抽签的时候觉得提心吊胆,总感觉好像都是强队,抽到谁大都停留在“嗯,有是一拼”这种程度上,然后特别忐忑不安地看比赛或是等比分,唉~
所以今年,比起轮换过的“二队”赢了罗马而言,更让我高兴的是采访巴塞那边时的气氛,比如亨利就一直在强调他们“也”有机会——嗯,的确是有的,不过是“也”有,拥有神奇四侠的巴塞也不得不把自己放在弱势的地位。仿佛那种全欧洲都在谈论怎么才能击败曼联那种霸气,确实是无与伦比。波尔图那年拿了欧冠,大家都说他们走运;巴塞前年拿了欧冠,就很有众望所归的感觉。今年的曼联也是这样,就差确实地拿到手了。
奖杯实在是比较次要的,只要接下来的两到三场欧冠好好表现,英超正常卫冕,我这个守财奴也不得不为这支近年最值得自豪的曼联贡献一件正版球衣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