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报应啊报应啊

由于我一直以license不行为由消极怠工,大师估计看不下去了,作法让我吃了不少报应,列举如下:
被洗衣房坏掉的洗衣机吃掉了3块;
冬冬突然带着SRT来让我们赶工;
移动硬盘突然莫名其妙地有若干个文件夹拒绝访问,遂用磁盘扫描修复,成功访问后又有若干个文件夹修改不能,欲用PQMAGIC分之成两区自己给自己备份,运行至大半,跳出一错误,所有资料皆被抹杀;
突然感冒袭来四肢无力,天又突然有不测之风云,可是小璐的邮件还是如期而至,我还得带病冒雨去给小璐做白老鼠(当然这个是有钱挣的,怨不得……)。
我仔细一想,其实我也并不是很怠工啊,明明早就把license的问题报告大师了,可是他一直没回我嘛……再三思考,可能还是由于达能饼干的问题,这东西有怨念,还是赶快消灭之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