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一晃已是中期

中期答辩过了,应该说,一点难度没有,我对着那一堆方程balabala的时候,台下四们分别是:自己的导师、一直在问别人是不是文不对题的老太太、似乎要打瞌睡的生产方向老师和似乎强项在计算机方面的工程师。讲完以后,自己导师叮嘱了两句,别的老师寒暄了两句有的没的,就换人了――事实上,他们都不是搞模型的,这太正常了。我被分到生产组来搞运筹真是我天大的幸运,既可以躲开我不太在行的生产,又可以躲开OR方向那帮理论大牛。

这两天最大的喜讯是吴老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可喜可贺~吴老赶快从了,然后加入NDS帮吧!提起NDS,最近觉得super mario里面的小游戏很好玩……对,是小游戏……

我嗅到了出游的阴谋再度胎死腹中的味道。

欧冠踢完两场半决赛,总的感觉,就跟没踢一样。利物浦技高一筹,但是比分却吃了点小亏;曼联龟缩防守,但是比分还是吃了点小亏。下周那两场,还是得五五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