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小便宜不好占

DS的左键在全宿舍人共同努力驰骋马车的情况下变得有如我的神经一般痴呆,于是想起电玩巴士说保修一年的承诺。不修白不修,一年还没到,去占一占小便宜也好。
上周GXY小聚之前先跑去巴士鼎好店问,结果他们说,不关他们的事,你去海龙找我们的维修店吧。由于时间紧(当然参加GXY聚会迟到简直是一定的了,但也不要太过份嘛),于是当天没有去找维修店里。
今天突然听见高宏二guy说要进村,还说因为是办公事可以打车,遂从之。找到维修店,他们表示,你这个是IDSL,神游的行货,我们管不了,要去找神游的维修。我kao!买的时候你可没跟我这么说啊。
遂又去找神游的维修点,在图书大厦那附近,很是鬼祟,进去一看,里面那位疼鞋在上Q,没人管。这么一份兼职还真爽。他拿了机子东看西看,又看了一下保修卡,测试了一下,说你这好办,换个什么就可以了,60。
还要收钱?
是啊,你这是保外了。我们规定保6个月。
6个月?不是一年么?卖机子的地方说保一年啊。
你仔细看看单子,我们的保修卡写的的确是半年,他们要保一年你就让他们给你维修吧。
行行行,我TMD不修了……
然后走回海龙去,正想着要不要再上去巴士的维修店碰碰运气,翻出个保修的单子看。嗯,所有主机保修一年,没错啊。哦,还有一条,按钮摇杠等易坏,我们不保。
行,肯定不管了,咱还是赶紧回去别受这气了。
二guy还去家乐福了,连打车也蹭不着了,坐公车回来。果然小便宜都不是好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