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月17日星期二

老同学

今天晚上终于看见了号称“可以与郑欣儿一起拍瘦身广告”的陈纪。
先是远远地在昏暗的灯光中看见了那个身影。那个身影一点也不熟悉,如果不是跟豪哥在一起的话我都不会认为那个身影我认识。然后最吸引我眼球的是 那身影的头部。难道是戴了一个头盔?又难道是戴了一个像虫田那样用小巧的mp3却戴硕大的全包耳式的耳机?随着身影逐渐逼近,真相也越来越清晰……那居然 是陈纪的头发……好长……
话说陈纪这一把头发留了足有半年。他说东北的剪头发太难看,不愿在东北剪。我就说,难道是东北剪头发的人太难看,难看到你不敢进去?……我承认,我无聊……
这头发能像头盔一样的,我一向只承认刘血有这方面的潜质。刘血的发型就是一全方位保护的头盔呀!而且必须要强调,不是普通的头盔,而是比赛用自行车头盔!但陈纪这次的头盔就是普通的摩托车头盔了,还是“义务治安员”都不屑戴的老土款式。
然后陈纪拼命要宣扬自己瘦了三十斤的事实,表明自己和欧扬震华是有一定距离的。但是令他很失望的是大家看见他时注意力都先被他的长头发夺走了, 忽视了他苦心经营卧薪尝胆的减肥成果。他还扬言明天就剪头发然后测试一下大家这回会不会第一眼都说他瘦了……不好意思啦,我在这里先给GXY的各位通风报 信了……
今天晚上与陈纪和豪哥碰面的目的居然是去探望丁可……
据闻丁可肠胃炎了。
到了她家门口,丁可出来开门了。嗯,好久不见了。丁可居然穿着长袍,仿佛在表明她病人的身份……为了表达我对丁可的同情与敬意,请允许我说几句 话来赞美一下她。我一向说丁可像陈慧琳的,只不过是中间进行了一个非正交的欧几里德线性变换以致于不保持长度而已,如果把丁可再拉长一些,把五官也都再调 整一下,她绝对会像陈慧琳的……
然后我们几个就在丁可家里当自己家里一样。与其说过来探望,倒不如说是借了丁可的家作为我们几个吹水的地方,还有免费汽水和电视招待……后来丁可她爸也回来了,说了一句巨精辟的话:“陈纪科你又白又胖啊。”好,说得好!
讲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