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月28日星期六

waley别野聚会十万分之一杀人事件

很晚才有机会写关于聚会的blog,但到处看了一下,果然还是出现三个和尚的情况,于是……偶也不写了。
吴老说得很好啊,我也用关键词概括一下:莞中、M记、广场、30路、别墅;杀人、UNO、实况、麻将、早饭……
时 间花得最多的是杀人,关于杀人过程中值得一说的事情都让虫田给说了,但我还是不得不大喊一下:为什么!!!!!!!!!成为杀手的机会是1/4,而十几局 里几乎全是杀手的可能性就是1/4的10次方,十万分之一的可能啊!夏老每局都说我是杀手,但我每局还真的都是……Orz……我实在是不想杀了……
其实聚会这种东西嘛,关键还是在于人,不管玩的是什么,在哪里玩,怎么玩,只要是大家难得聚在一起,便注定会成为快乐的回忆,嗯,这是语言所无法描绘的,所以大家都无法用blog把自己的快乐记下来……嗯,这是三个和尚的科学解释,一定是……
p.s. 最近MSN还真是不太稳定,速度巨慢,有空再把照片传上来。好像还改版了,不太喜欢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