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月19日星期四

MISS

早上去跟虫田要盘。由于只知道他 住在那条小巷里,却不知道具体的位置在哪,于是叫他往大路的方向走去,相信我会在其必经之路上将其堵截。然而就在我自以为封锁了所有通道的时候,虫田给我 发短信说他已经出来了,正往小肥羊方向移动……于是我奔向小肥羊方向,到处张望……我坚信如果一个样衰度有一个虫田的物体在我的视野中出现的话,我不可能 把它漏掉的……没发现。然后居然又收到短信,说他已经到百佳了……我FT……奔往百佳,还是没找着。借用某人的话,“我和枪就这么彼此错过了。”
最后我怒了:“我在电信等你!”这才等到了。在这猫捉老鼠的游戏中,终于清楚明白了什么叫“以不变应万变不离其宗”……
错过——螺跟咸湿该没有像我一样错过火车吧……本想来一个洋洋洒洒的排比句的,不过想来想去不知道大家都有什么愿望什么人和事是不愿错过的,还是没法写……祝愿大家都不要错过一假一度的GXY聚会好了!
听说BSB跑到中国来开演唱会了,相对其过去的名声来还真是相当冷场。然后去看了看演唱会的照片,oh, my god!TMD Nick现在居然胖成那个样子了!虽然我对早已年华不再的Backstreet Men的外形不抱任何期望,但还着实是吓了一大跳。
怀念——于是怀念起初中的岁月来了。想起当年还捧着从别人那借来的walkman听磁带,有一段时间几乎所有的课余时间都在听着《Black and Blue》……其实那时的BSB已是垂垂老矣了,但手边也就这一盘东西最耐听,最能得以抵抗那宿舍外墙装修的吵嘈。后来又从别人那搞到了Westlife 的《Westlife》和《Coast to Coast》,也都兴奋地听了好一阵子,但听来听去还是觉得BSB的调子最合我的口味……
最后还要提一下碰见了幼儿园的宋老师,也就是Miss Song……好吧,我承认我是在凑这Miss的题目……完全认不出宋老师来了,我的记忆力难道就这么个程度么?
P.S. 也许是因为上天要惩罚虫田用手机耍我跑来跑去,结果他居然在百佳把手机弄丢了……默哀……
P.S.2 事后让虫田带我去他家看了一下,嗯,屎绿色的门加上粉红色的框,我认得了。Orz
P.S.3 今天在太平洋上看到的,自称是Lolicon的某位注意检点一下啦……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news/guowainews/0601/755417.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