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月22日星期日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天气依然很琼瑶,于是今天都没有离开过家门……
没离开过家门不代表就没有事发生。
昨天接到一条陌生人的短信,说自己是莞中的师妹, 做研究性学习,要找东莞的状元做采访。我FT,当然推啦,说自己不是状元啊,包涵才是……回复说,据说你是理科状元……我FT,我就不明白为什么硬给我安 这么一个名号,如果算理科的话那化学也算啊,那应该是黄进伟才对,他应该比我高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于是接着推,说我不是状元啊,我们3+X怎么会算 什么文科理科呢,你要状元的话我给你介绍张东颖啊(Spider,我出卖了你!!!!!!!!!!)……可是她又说包涵啊张东颖啊她也已经在找了……最后 说回去问一下她的指导老师,说问问我到底算不算……
后来打电话过来说,算啊算啊,想过来采访,还说要采访家长云云。感觉很不是滋味……第一,有一 种被验明正身过的感觉,好像被人拿金属探测器探了一遍,嗯,可以通过!第二,有一种被拉下水的感觉,我X!我就明明不是什么状元,压根就不是,怎么说都不 是,干吗非得拉上我干这麻烦事!
首先要投诉赖级长!把我的手机号透给别人知道!然后要投诉莫后黑手——直觉告诉我幕后黑手可能是马小平,他不是最爱搞研究性学习么……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是谁。
本 来是说今天要来……这倒没关系,反正我今天也不打算出去……后来又打电话来,说什么他们有事想改期,问我过几天有没有空,还问我是他们来找我呢,还是大家 约出去。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没大没小的,也不想想是谁在麻烦谁……我是看在我当年也被那可恶的研究性学习烦过的面子上才答应的……
算了,不说太多,说得好像我这师兄很不近人情一样。如果是可爱的师妹的话,我肯定很热情招待的,放心好了!

P.S. 无聊就看从图书馆借回来的书,看见日本的“风景和地震之神”叫“须佐之男”——各位请用粤语跟我读一次:“衰咗之男”……嗯,日本人还是很幽默的。
P.S.2 果然,三个和尚没水喝,昨天去玩的团伙回来后基本上都没好好交功课,只有虫田、刘血同小T写了一些……还是流水账……你们三个和尚,辛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