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月25日星期三

东莞理工学院

今天的是看图说话。

首先第一张照片,把时间地点人物事情都交待清楚了。地点是东莞理工学院,人物是东莞理工学院游客,事情是游东莞理工学院,至于时间,应该可以从影子的角度和长度计算出来……啊,天气真烂,好像没影子……
值得注意的是图中还有两件破衣服、水管等杂物……聪明的你一定会感觉到,没错,在镜头以外还有为数不少的建筑装修用公版民工……都快过年了,人家混口饭吃也不容易啊……

Welcome!不用说了。后面的是行政大楼,按豪哥所言,是“摆放校长和主任们的地方”,虽然平时他们都不怎么在这里出现。Next

行政大楼里面,集权!有你最爱的模型!

此图名为“寻找他乡的故事——豪哥理工版”,大家如果对“寻找他乡的故事——陈纪海南版”有兴趣的话不妨找我要。^_^后面的是图书馆。相比我爱用“异端华丽”来形容市图书馆,我只能用“前卫”来形容它了……不对,是后卫,还是个边后卫——你看,还有左闸呢!

Hey guys, what colorful dorms, you see!理工的宿舍居然每一间的阳台都涂成不同的颜色,你看,多么有现代感!多么有层次感!多么有艺术感!……我是说,多么诡异呀……

显然在抄袭清华“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提起这五十年就不得不报怨一下:人家口号的关键在于“为祖国”和“健康”吧,但我们提起那地方都简称之为“五十年”……马约翰一定会Orz的……

国家竞走队一定是看中了松山湖错落有致的地形了……

最后是学术交流中心!大家知道什么是学术交流吗!是人与人之间智慧的碰撞,是灵魂的沟通,是语言的交流!所以,学术交流中心就是百姓们喜闻乐见的K房和茶楼!Orz

p.s. 想起一件前几天碰到的事,忘了说,挺有趣的。我去市图书馆的路上经过检察院,看见那招牌上写着“运河市XXXX”……莫非东莞要改名了?然后四处搜寻,发 现有人拿着挺专业的摄像机……莫非在拍电视?大家以后看电视的时候不妨留意一下有没有出现“运河市”……^_^BTW,从图书馆回来的时候招牌已经换回来 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