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月23日星期一

续集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II——我和师妹有个约会》……
下午接到那师妹的电话,说今天就过来找我。我妈闻风就说,她要到外婆家去做啥啥啥的,就走了。于是就在家里边玩电脑边等。
过 了很久,据说是堵车,终于有电话来了,说已经到了雍华庭站,于是向其指点迷津,并下楼去堵截,一定不要让她们摸上我家来……下去以后才想起根本就不认识, 怎么堵截呀……这时接到电话,刚拿起就断了,看来师妹也不笨,看见有一个异常WS的家伙拿起手机就跑过来打招呼了。来的是两个师妹……外貌不评价。
于是想找家茶餐厅聊一下算了,没想到楼下那么多吃的地方居然能喝下午茶的地方只有这么一个……更恶心的是,刚一推开门,吓了一跳,里面整十个大汉围着一张桌子,坐着的站着的——一副古惑仔讲数的样子……赶紧逃。最后不知道到哪去,还是选了最俗的M记……
进 去了以后就打肿了脸充胖子,请了一下客。然后就接受采访了……不得不说她们俩开始都挺拘谨的,拿着一张纸在那念,一个一个问题地问,问一些:请问你有没有 什么印象非常深刻的事啊?请问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学习方法啊?请问你有没有什么对你影响很大的人啊……诸如此类的问题。熟悉本人的各位相信都可以想象得 到,她在另一张纸上想摘下些关键词却发现什么都没法写的时候,脸上那一脸无奈的表情了……哼,找我采访本来就是个天大的错误!
后来跟她们聊些无聊 的事,气氛好了些。不过后来她们还真敢提要求,居然要我找一个同学出来访问,我说不要了那么麻烦,肯定不理我的,她们居然还说把号给她们,她们来说服…… 于是就把住得最近的虫田找了过来,虫田还是比较好说话的……后来居然又提出要到我家去拍我的学习环境,还说把它摆成高中那时那个样子给她们拍一张,我 FT……坚决拒绝……
反正最后我是觉得我什么有用的话都没有说过了,相信虫田可以作证,不知道她们回去以后可以交差不……不管了,经询问她们居然 不是人人都要做的研究性课题作业,纯粹是她们有兴趣才做的,哼!白可怜她们了……然后还有,我都不知道原来马小平已经到深圳淘金去了,错怪他了,现任幕后 黑手是农卫红,很眼熟的名字……另外,多谢一下虫田,在我被拉下水的同时还把你也拉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