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三顾茅庐租单车

三点钟被太阳晒醒,无错,是三点钟。睡了一阵懒觉,一阵其实是三个小时,睡眠质量不高,还是有点累。芬兰的早餐我已经吃厌了,尤其是他们的面包又硬又干实在没胃口啊……
仍然没有单车,反正有时间,步行回学校,认识路了以后,原来只要40分钟。不过继续这样也不是个办法,今天还是租不到单车就烦了。
到服务台登记社交活动的项目,果然看着有点意思的都人满为患了,谁让我手脚慢呢,只好进waiting list。然后是上课,速度有点加快,再者,平时都觉得onenote暴好用,可是用onenote做数学类的笔记果然是不太行的……
下午再去找苏丹黑大哥租单车。这回是有了,一试,过于山地竞速,很不舒服,不太会踩。有无人能告诉我山地车的设计比国内最常见的主妇单车有什么优点?
于是黑大哥说,你四五点过来吧,会有另一辆。于是很久违地用纸笔写完作业,四点半过去。还在修,你再过半个钟头吧。于是在周围又闲逛了半个钟头。太阳实在是晒啊,而且由于太阳高度很低的关系,经常是正正地被晒着,所以在这边戴太阳眼镜真是一点都不装13。又去问,等了一阵,终于有了。25欧元租一个星期,要是在国内都能买到不错的了,没办法,物价就是贵啊。我问了一句黑大哥,要是8天怎么算,黑大哥豪爽地说,没问题!多一两天随便!
最后,还是不知道今晚的晚饭怎么解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