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Opening Ceremony

听说有开幕礼这东西时犹豫一阵要不要去,因为开幕礼在我的脑海里总是与领导、冗长、静坐、沉闷、无聊等词汇联系在一起。后来问了一下别人,居然没有人说想翘的,好吧跑大队去吧。
晚饭时间,饿了,居然没有人想去吃饭。问之,答,想留肚去Opening Ceremony吃。嗯?那还有东西吃啊?可能有吧。感觉不靠谱啊,我饿,先吃个汉堡好了。
去到果然跟我所想象的完全不同啊。在一个博物馆举行,进场一个女强人样的人迎接我们一个个握手,不知道是谁,不过像这种小市镇的活动,搞不好就是市长亲自出马了……然后还一人一杯香槟地一副宴会的样子,幸好不是要什么正装出席。当然如他人所料是有东西吃的,还有几个家伙在唱美声,客人们就三五成群到处攀谈了。我是不太适应这种场合啦,不过也要慢慢习惯吧,跟一起坐火车过来的几个老外聊了一阵,找到一个在德国上博士也过来上课的校友聊了聊,后来又被一个极扯淡的berkeley物理教授盯上了,此君在东工大和清华都待过,算是有些话题吧,不过这喝醉酒的教授扯起淡来可真是没边。不过整晚跟我聊天的人头一句都是"What happened to you?",看来大家都对曾爷纯爷们铁血真汗子的伤痕很有兴趣嘛。

没有评论: